"金九拉與金東賢的金父子SHOW" 海報

金九拉與兒子金東賢 (김동현) 將一起出演由 Tooniverse 電視台製作的新節目《金九拉與金東賢的金父子 SHOW (김구라 김동현의 김부자쇼)》

《金九拉與金東賢的金父子 SHOW》將會和《難堪學校 (난감스쿨)》一樣,以兒童及10多歲青少年為主要收視群,製作符合他們收看的節目內容,是 Tooniverse 電視台的最新綜藝節目。

節目中有一個《父子 Talk (부자톡)》的環節,這個環節是金九拉與金東賢在待機室等許多空間中聊天談心;另一個環節《父子新聞(부자 뉴스)》則是他們共同主持並且演出流行於10代孩子之間的熱門話題的狀況劇。

金九拉表示:「一直都很想要跟兒子一起當主持人,很高興這個願望實現了。」兒子金東賢也是說:「因為是第一次擔任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所以非常緊張,但是因為是跟爸爸一起,所以覺得很踏實,請多多期待我們的節目。」

《金九拉與金東賢的金父子 SHOW》會在5月16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正式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