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l、James

TEEN TOP 的 Niel 與 Royal Pirates 的 James 將加入《叢林的法則》印度洋島嶼探險!

SBS《叢林的法則》一名官方人士向韓國多家媒體透露 Niel 與 James 已經在準備離開韓國。當初因行程相衝的關係沒能程行沒能加入婆羅洲探險的 Niel ,這次確認出席印度洋島嶼探險,而 Niel 在 SBS 節目《握拳上少林》中充滿男子氣概的表現讓《叢林的法則》劇組相當讚賞。

Royal Pirates 的 James 則是以188公分的出眾身高與和丹尼爾海尼相似的形象讓人期待。《叢林的法則》密克羅尼西亞探險節目製作表示:「我們預計五月份前往印度洋島嶼,目前的來賓中有 UIE。」

劇組預計五月份出發拍攝,節目則預計七月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Nate via Daily Kpop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