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

2014年4月30日《你們被包圍了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舉行記者發佈會,女主角高雅拉在發佈會中提到最新作品的角色與前一部作品《回答吧1994 (응답하라 1994)》。

高雅拉在《你們被包圍了》中飾演重案三組的菜鳥警察魚秀善 (어수선),是重案三組中唯一的女性,她因為只有高中畢業,所以花了三年半的時間準備警察公務員考試,經過一番努力才取得合格證書,是個非常有毅力的角色。

高雅拉透露:「魚秀善的周邊朋友們都已經出社會,有一些在實習,有一些正在準備工作中,她是這群人之中,對於未來感到最苦惱的人物。她和我在前一部作品飾演的『成娜靜 (성나정)』都擁有衝動的個性,某種程度來看她們的個性、追求的方向、價值觀很相似。但不管如何,這兩個人的生長背景並不相同,秀善比較專注、有想法、煩惱也比較多,這和娜靜不一樣,還有兩人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 ─ 娜靜會撒嬌,秀善不會,所以我詮釋這兩個角色的方式也會有所不同。」

由車勝元、李昇基、高雅拉、安宰賢等主演的《你們被包圍了》5月7日會在韓國正式首播,大家期待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STAR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