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 河智苑 真理翰

《奇皇后 (기황후)》於2014年4月29日播出了完結篇,演員們事後也透露了劇終感言。

飾演女主角「奇承娘 (기승냥)」的河智苑說:「51集以來,我們獲得觀眾們的喜愛,因為有一群和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觀眾,所以工作人員和演員們都覺得很快樂。另外,能夠擔任奇承娘 (奇皇后) 這個角色,詮釋她迂迴百轉最後成為皇后的人生,我覺得非常幸福,也學習到很多事情,謝謝大家,也很感謝收看《奇皇后》的所有觀眾。」

劇中擔任「妥懽 (타환)」一角的池昌旭表示:「終於完成最後一集的拍攝,和妥懽與《奇皇后》一起生活了八個月,當拍攝完最終回的時候,覺得有點惋惜,也有點輕鬆。這段期間我得到了很多美好的回憶,也遇見許多好人,很高興能夠擁有有趣且令人享受的拍攝過程,現在這部作品已經完美的結束了,之後我會努力用更好的作品來展現更好的自己,謝謝大家。」

在《奇皇后》中飾演「脫脫 (탈탈)」的真理翰表示:「剛開始看到劇本的時候,我就對『脫脫』這個角色非常感興趣,因為他是一個需要隱藏真性情、凡事都要謹慎的角色,所以在眼神表現上做了很多努力。拍攝過程中,也因為大家都很仔細,所以細節才能夠處理的十分到位,呈現出這麼好的結果,能和優秀的演員們與工作團隊一起合作,真的很幸福,也非常感謝給予我們愛護與支持的觀眾。」

大家有收看《奇皇后》完結篇了嗎?感想如何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CNBC /unionpress /news1
圖片來源:奇皇后官網/真理翰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