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被包圍了" 記者發佈會

SBS 新戲《你們被包圍了 (너희들은 포위됐다)》2014年4月30日在首爾陽川區木洞的 SBS 新大樓舉行記者發佈會,劇中主要演員車勝元、高雅拉、李昇基、安宰賢、朴政民、吳允兒、成智陸皆有出席。

(車勝元)
"你們被包圍了" 記者發佈會 車勝元

(李昇基)
"你們被包圍了" 記者發佈會 李昇基

《你們被包圍了》記者發佈會之前,韓國才剛經歷渡輪沉船事件,所以記者發佈會取消了記者提問時間、Naver 現場直播、明星愛用品拍賣的活動,以低調、簡略的方式進行。另外,主演們都有別上黃絲帶,以表對船難犧牲者、失蹤者的哀悼之意。

(高雅拉)
"你們被包圍了" 記者發佈會 高雅拉

(安宰賢)
"你們被包圍了" 記者發佈會 安宰賢

(吳允兒)
"你們被包圍了" 記者發佈會 吳允兒

《你們被包圍了》講述一群外貌優越的重案組菜鳥四人幫,在傳奇搜查官的指導之下展開一連串搜查的故事。將從5月7日起,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更多《你們被包圍了》記者發佈會照片 ☞ Kpopn Facebook 相簿

相關連結:

  • 《你們被包圍了》預告:12
  • 《你們被包圍了》劇照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亞洲經濟
圖片來源:Newsen /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