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過遷善" 記者發布會

2014年4月29日,《改過遷善 (개과천선)》劇組在首爾江南區三成洞 The Laville 舉行記者發佈會,主要演員金明民、朴敏英、金相中、蔡貞安、真理翰、After School 珠妍都有出席。

(金相中、金明民)
"改過遷善" 記者發布會 金相中 金明民

(蔡貞安、朴敏英)
"改過遷善" 記者發布會 朴敏英 蔡貞安

《改過遷善》記者發佈會現場,為了悼念因為「世越號 (세월호)」渡輪沉船事件而犧牲、失蹤的受害者,演員及劇組人員都在左胸配帶黃色絲帶,記者發佈會過程中也有進行短暫的默禱活動。

(朴敏英、真理翰)
"改過遷善" 記者發布會 朴敏英 真理翰

(朴敏英)
"改過遷善" 記者發布會 朴敏英

(珠妍)
"改過遷善" 記者發布會 珠妍

《改過遷善》講述法律事務所的王牌律師金碩週 (김석주,金明民 飾),因為一場偶然的事故而喪失記憶,為了找尋記憶,他開始調查這起事件,同時也展開新的人生的故事。

MBC 最新戲劇《改過遷善》將從4月30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播出。

更多《改過遷善》記者發佈會照片 ☞ Kpopn Facebook 相簿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 N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