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irl's Day柯夢波丹清純畫報

Girl's Day COSMOPOLITAN 2014.05

Girl’s Day 以明亮的妝容拍攝畫報。

COSMOPOLITAN (柯夢波丹) 雜誌公開了由 Girl’s Day 拍攝的內頁畫報。照片中,成員們穿上簡單的白色 T-Shirt、丹寧風格的服飾等,加上適合春夏的淡雅妝容,展現陽光燦爛、清純的一面。

去年以「性感」轉型成功,並在2014年初透過歌曲 “Something” 獲得更多人喜愛的 Girl’s Day 預計6月份推出適合夏天聆聽,活潑又充滿朝氣的舞曲回歸

而更多 Girl’s Day 的畫報、訪問,粉絲們都可以透過5月號的 COSMOPOLITAN 雜誌看到喔!

Girl's Day COSMOPOLITAN 2014.05

惠利、珉娥 COSMOPOLITAN 2014.05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