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lock. B 回歸,音源販賣取消

Block. B 縮圖

男子團體 Block. B 確定取消新歌《JACKPOT》的所有回歸行程與音源販賣。

29日 Block. B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在官方推特發布回歸行程取消的正式聲明,內文如下:

「大家好,這是 Seven Seasons

在這裡我們要宣布與 Block. B 新單曲《JACKPOT》音源販賣及回歸的相關訊息。

4月16日我們曾宣布延後 Block. B 新單曲《JACKPOT》的音源販賣與回歸行程,但這次國家性的災難,許多失蹤者、犧牲者及家屬們仍舊十分傷痛,本公司和 Block. B 成員們覺得在這樣的情況之下,要去消化這次專輯的宣傳活動是非常困難的,因此決定取消音源販賣與回歸行程。

這是本公司和 Block. B 成員們經過深思熟慮所下的決定,對於那些等待 Block. B 回歸以久的粉絲們,我們致上我們最高的歉意。

Block. B 將以第一場單獨演唱會「2014 BLOCKBUSTER」為活動重起的起點,陸續完成已經預定好的公演,之後會盡力以最快的速度再次帶著新專輯來與粉絲們見面。

再次向喜愛、愛護 Block. B 與《JACKPOT》的粉絲們致上我們的歉意,請粉絲們海涵。

還有我們也深深希望因為這次事件而遭受到苦痛的所有被害人與他們的家屬都能夠得到適當的安慰。

謝謝。」

Block. B 的《JACKPOT》 MV 已經公開,但公開之後就發生渡輪沉船事件,經紀公司當時曾宣布音源販賣與回歸行程延期,不過情況持續惡化,最後決定取消《JACKPOT》所有的相關宣傳行程。雖然會感到有點惋惜,但 Block. B 也表示會盡快再次發表新專輯,大家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Block. B 官方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