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un. K-LOVE&HATE短版MV

Jun. K

2PM Jun. K 即將在5月14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LOVE & HATE》。

近日,在 2PM 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 Jun. K 專輯同名歌曲 “LOVE & HATE” 的短版 MV,從預告來看,可以得知這次 Jun. K 的主題是馬戲團與瘋狂科學家,都是以往在 2PM 中沒有看過的概念,帶給歌迷許多驚喜感。

而 Jun. K 在5月中旬發行專輯的同時,也將在日本共5個城市:大阪、福岡、名古屋、東京、札幌舉辦共9場的音樂演唱會。

2pmSMEJ@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