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人間中毒" 海報

電影《人間中毒 (인간중독)》海報、預告公開!

《人間中毒》講述1969年越戰期間,在戒衛森嚴、軍紀嚴謹的軍隊當中,軍官與屬下妻子所發生的不倫男女私情故事。

劇中,宋承憲所飾演的是與屬下之妻「鍾佳欣 (종가흔,Lim Ji Yeon (임지연) 飾)」陷入一段致命危險愛情的精英將軍「金鎮平 (김진평)」預告片當中,兩人大膽的親密鏡頭,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另外,趙如晶在劇中飾演宋承憲的妻子「李淑珍 (이숙진)」,她為了把金鎮平推上將軍的位置,奉獻了自己的人生,是個「野心的化身」的人物;溫朱莞飾演的則是為了出人頭地,不惜利用自己妻子的「景宇鎮 (경우진)」 ,究竟這四個人之間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一起期待電影的上映吧!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t53WMLty8

主要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2_ZN6cel4

未刪減版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vljssT8f8

(Thirytoes@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OW韓國經濟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