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盧乙客串《心情好的日子》

盧乙《心情好的日子》

Rainbow 成員盧乙在 SBS 週末劇《心情好的日子》中客串出演。

盧乙在新劇《心情好的日子》的第一集中客串飾演有著漂亮外貌、充滿魅力卻不成熟的鄭會長女兒惠美 (音譯,혜미)

這次盧乙是為了替相隔一年多後再次出演無線電視台電視劇、以「演技偶像」活動的 Rainbow 成員佑麗應援,而特地在劇中客串,展現出 Rainbow 成員間深厚的友情,盧乙表示:「很開心有這機會在像《心情好的日子》的好作品中客串,很有趣地完成拍攝,請大家多多支持佑麗。」

另外,佑麗在《心情好的日子》中飾演會玩、學習很好、長得漂亮的「媽朋女」三女兒韓多仁,而第一集將在今天晚上8時45分(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一起期待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