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樂童200%位居1位285小時

樂童音樂家出道概念照

樂童音樂家 “200%” 音源位居一位已達285小時。

根據韓國 KT Music 網站公布的數據,YG Entertainment 新人 ─ 樂童音樂家出道專輯《PLAY》的收錄曲 “200%” 音源,已經位居該網站一位285個小時。 不僅如此,他們在 MelOn、Olleh Music、Naver Music 也都保持在上位圈。

緊接在樂童音樂家之後的是 HIGH4 & IU 合作曲 “除了春日、愛情、櫻花” (位居一位共191個小時)、A Pink “Mr.Chu” (位居一位共42個小時) 與 15& “Can’t hide it” (位居一位共33個小時)。

另外,樂童音樂家的 “200%”  維持在 KT Music 榜單前五名共累積了409個小時,HIGH4 & IU 有384個小時,A Pink 則是398個小時。

KT MUSIC (樂童、HIGH4&IU、A Pink)

恭喜樂童音樂家、HIGH4 &IU、A Pink 歌曲獲得好成績!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