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an E,4Minute 歌曲遭禁

San E、4Minute

KBS 電視台公開全新一波禁播歌曲名單,其中包含了 San E、4Minute 等。

San E 新曲 “Body Language (보디랭귀지)” 與 4Minute 新專輯的嘉允、泫雅合作曲 “進來吧 (들어와)” 的歌詞都因為帶有煽情、性暗示的聯想,遭到禁播。

而 San E 公司方面表示:「”Body Language” 被禁播是事先就預料到的事情,因此歌詞不會修改。」;4Minute 的部分,早在3月中旬遭 SBS 電視台禁播時,公司就發表了不會修改的聲明

另外,還有部分歌曲的歌詞因包含 Facebook 、Instagram 等社群詞彙,遭到禁播。分別有 Kang Min Hee 與 Kanto 的合作曲 “叫我姐姐”、Sun Young Yi “Tray of Eggs”,與 Phantom 的 “Let’s Ouit”。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