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準捐一千萬韓圜助救災

李準

近期,南韓發生令人悲痛的「歲月號」渡輪沉船事件,MBLAQ 李準加入捐款的行列,捐款1,000萬韓圜 (約台幣29萬) 幫助受難家屬,以表哀悼。

慈善機構「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共同募金會 (사랑의 열매 사회복지공동모금회) 表示:「MBLAQ 李準以本名『李昌宣 (이창선)』的名義捐款1,000萬韓圜幫助救災。」

對此,MBLAQ 經紀公司 J.Tune Camp 透露:「李準確實捐了1,000萬韓圜幫助救災,這件事情原本我們也都不知道,是透過『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共同募金會才知道這項消息。另外,李準有說這是他第一次捐款,金額不是很多,很抱歉。」傳達了李準的心情。

心意最重要,希望每筆捐款、每份物資、大家的愛心都可以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 Report
圖片來源:J.Tune Camp 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