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張亮飾演朴海鎮律師

朴海鎮 張亮
雖然《異鄉人醫生》還沒開播,不過… 有朴海鎮、姜素拉、李鍾碩,現在連來自中國、要在劇中客串一角的張亮角色都確定了,相信許多粉絲都已經迫不及待想看這部戲了吧?

之前 Kpopn 就曾報導張亮會在劇中客串,不過當時角色還沒確認,劇組在25日告訴大家張亮與節目製作見了面:「在張亮訪韓時,與節目製作 ─ 陳赫碰了面,並確定會特別客串演出。」

身為節目製作 ─ 陳赫粉絲的張亮,將在劇中飾演與韓在俊 (朴海鎮 飾演) 一同自哈佛畢業的同學身兼律師。相信這麼優秀的腳色由張亮演出… 一定是帥氣度破表吧!

《異鄉人醫生》預計5月5日接檔《神的禮物-14日》播出。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