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去年播出引爆話題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即將在台播出!

由金秀賢、全智賢、朴海鎮、劉寅娜 (劉仁娜)、安宰賢、申成祿等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自播出以來收視持續保持在同時段節目的一位,在韓國、台灣等地都引發熱烈討論,劇中女主角「千頌伊」所使用的商品,甚至造成搶購熱潮,人人都想成為千頌伊。

而話題十足的《來自星星的你》計畫5月5日起,每週一至五晚間10點於緯來戲劇台 (43頻道) 播出,並在凌晨12點原音重播。近日,在電視上也已經陸續有預告進行播放、宣傳。

想再次感受千頌伊 (全智賢 飾)、都敏俊 (金秀賢 飾) 之間的愛情故事的你,千萬別錯過唷!

命運篇

芝麻篇

初戀篇

守護篇

輝京篇

幽浮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緯來戲劇台@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