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韓公主"票房節節高升

韓公主海報

電影《韓公主 (한공주)》票房節節高升。

被歸類在多樣性電影*的電影《韓公主》在韓國電影的平日票房從第六名上升至第四名的位置。22日,根據電影振興委員會—電影院入場券統計結算網的統計,《韓公主》21日的全國單日觀覽人數就達到9,920人,締造4月17日上映以來的新紀錄。

《韓公主》描述的是劇中女主角韓公主經歷了一件無法預測的事件之後,療癒傷口並克服困難的故事。在上映之前就獲得第13屆馬拉喀什國際電影節的金星獎、鹿特丹國際電影節的金虎獎等大獎,是部值得大家進電影院觀賞的電影!

*關於多樣性電影:藝術性優越的小規模、低預算電影,為了與商業電影做區別而使用的詞彙。(Naver 知識百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