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BiC 取消演唱會

2BiC

近日因為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藝人們紛紛將自己的行程取消或延期,雙人美聲組合 2BiC 決定取消演唱會。

所屬公司表示:「因為歲月號16日的沉船事件,舉國悲慟。2BiC 與 Nextar Entertainment 也會致上我們的悲傷,另外,2BiC 決定取消他們即將到來的第二場演唱會 “Big Show Unplugged”,未來再重新調整演唱會行程。」

另外,歲月號沉船至今,根據中央通訊社4月22日早上9:33的報導,目前已有174人獲救,104人死亡、198人下落不明,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

相關報導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中央通訊社、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