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多熙選擇Big Man的理由

李多熙《Big Man》花絮照

李多熙透露了她選擇《Big Man》作為《秘密》後下一部作品的理由。

李多熙表示是因為角色的魅力而選擇出演,她覺得這角色打破了典型女性角色的刻板形象:「當你說到女主角的時候,大家可能會想到典型的灰姑娘角色或脆弱、可愛的角色,但我認為《Big Man》的『蘇美羅』是與其他傳統女主角不一樣的角色,我感覺到她那都市形象和溫暖內心的魅力,這就是為什麼我看了一次劇本後,就毫不猶豫地選擇這作為我的下一部作品。」

她接著說道:「在《秘密》中,我的角色『申世妍』有著很強的冷酷反派形象,我嘗試留長髮及維持淡妝的方法來打破我在觀眾心中的形象。最重要的是我的演技,雖然兩個角色冷酷的形象可能會有點像,但她們的本質是完全不一樣的,所以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研究我應該怎樣去區分這兩個角色的性格。」

另外,製作組釋出了一組李多熙的幕後花絮照,穿著黃色上衣的她在拍攝時非常認真地投入到蘇美羅這角色,而在等待拍攝時則是露出燦爛的笑容,還會向攝影機做出 V 字手勢,讓大家看到她劇中劇外不一樣的魅力。

《Big Man》由李多熙、姜至煥、崔丹尼爾主演,預計本月28日起每週一、二晚上10時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