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Sunny談成員,未來個人活動

Sunny

少女時代成員 Sunny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了成員們及未來的個人活動。

Sunny 與韓國媒體 Newsen 進行專訪,訪問的一開始 Sunny 先談到少女時代成員們:「我們跟家人沒什麼兩樣,不管成員們做什麼我們都會鼓勵對方,我們發現即使是進行個人活動,但到最後還是會被看成是少女時代的其中一面,所以我們常常 (在進行個人活動時) 互相鼓勵。」

少女時代自2007年出道後經歷了很多事情,她們也進行過個人活動,但不管怎樣聚光燈都不可能同一時間照亮所有成員,而 Sunny 也同意並分享了她的想法:「比起說我們是嫉妒,不如說我們九個成員都很貪心,希望能同時兼顧自己的個人活動,我們有很強烈的願望去讓自己的存在比另一名成員高。」她接著說道:「我們全都有不同的想法,像是『我可以做這,我想做這,我想唱首 Solo 歌,我想演戲』等等,但在某一個瞬間,我們開始了解彼此。我們現在知道這個人做什麼可以做得很好,怎樣的活動可以幫助到少女時代,現在我們會鼓勵對方去爭取更多的活動,我們沒有足夠的空間去互相嫉妒。」

當被問到成員中有誰還沒有展現過隱藏的才能時,Sunny 透過:「我覺得如果孝淵去演音樂劇的話,她一定會做得很好,我認為她很適合舞蹈音樂劇;我也覺得潤娥很適合去聲演一些小孩的角色,她有獨特的方式去用小孩的聲音說話,現在想一想,我感覺她應該會做得很好,請推薦她。」

接著 Sunny 被問到關於她的個人活動會否考慮擔任節目 MC 或是演戲時,她表示:「在選擇工作前,最重要的條件是我能不能做到,到現在我還沒有找到一個節目或是作品是我可以很自信地說:『這我可以做得很好』。因為我是那種常常很小心、認真地去思考事情的人,有時候會很難做出決定,雖然可能不是 MC,但是遲早我會以其他的面貌來進行放送活動的。」

Sunny 接著透露說:「我現在正準備一部新的音樂劇,之前我曾經挑戰過一次音樂劇,真的很有趣和開心的經驗,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所以我有著想再做一次的強烈想法。我到現在還是很享受在經過數十次的練習後,在舞台上把我努力的成果展現給大家看,我不覺得我現在可以在攝影機前面演戲,可能晚些?要求我做我事情我都會去做好,但我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結果。」

大家期待 Sunny 的音樂劇作品,還是期待她挑戰演技正式出演電視劇或是電影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Soompi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