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oA 透露出演電影的原因

BoA

BoA 最近在訪問中分享了她被電影《Make Your Move》選角的過程以及出演的原因。

BoA 在與韓國媒體 edaily 進行的訪問中,她透露本來並沒有成為演員的計劃,直到她突然獲得出演《Make Your Move》的機會:「當我在忙著歌唱工作時,導演來到日本並給了我劇本,他在 YouTube 上看到我的 MV 後,覺得如果能由我來飾演女主角 Aya 的話會很適合。我收到劇本後很懷疑並想:『為什麼一部電影突然 (找我出演)?』,我跟角色有很多相同的地方,而這角色熱愛舞蹈,所以我決定出演並透過電影展現出更多的東西。剛開始它是一部舞蹈電影,但它開啟了我對演技的關心,(在美國) 與在韓國演戲不一樣,因為所有台詞都是英文,所以我感到了更多的壓力,不只是要會說英文,我需要說得像英文就是我的母語一樣。」

另外 BoA 還在訪問中比較唱歌與演技:「作為歌手,我的身體是舒服的,但自從粉絲們的期待愈來愈高,我的心也愈來愈難放鬆;可是作為演員,我的心是輕鬆的,但我的身體是不方便的… 生命中沒有一件事情是簡單的。作為一個 Solo 歌手,我嘗試盡可能地站在舞台上,但在演技方面是多過一個人一起的工作,所以自然是最好,這是演技的優點與缺點…。當然,『演員 BoA』這名稱仍然有點陌生,對我來說還是個尷尬的名字,可是如果工作人員在拍攝現場叫我『我們演員大人~』,那我的感覺會很好。」

BoA 去年首次正式出演電視劇《期待戀愛》,之後客串電影《官能的法則》,現在正拍攝電影《Big Match》。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