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基石,生日快樂!

金基石 (COSMOPOLITAN 2013.09)

韓國時間4月21日,今天是歌手出身的演員金基石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金基石 / Kim Ki Suk / 김지석
  • 本名:金寶石 / Kim Bo Suk / 김보석
  • 生日:1981年4月21日
  • 身高:182cm
  • 體重:71kg
  • 學歷:韓國外國語大學德文教育學學士、慶熙大學言論情報大學院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金基石個人檔案:金基石資料版

金基石在2001年以五人團體 Rio 成員的身份出道,之後在2004年出演《男生女生向前走 (Non-Stop)》正式轉型為演員,2005年首次出演電影,2007年透過《愛也好恨也好》中的男主角而在年末頒獎典禮獲得新人獎,而金基石在出演《推奴》、《個人取向》後選擇入伍,在經歷兩年的軍生活後,以更帥氣的形象回歸小螢幕,而回歸之作是《需要浪漫2012》中溫柔、深情的申志勛。

透過《需要浪漫2012》證明了金基石的人氣以及演技,近兩年作品不斷,像是《清潭洞愛麗絲》、《Wonderful Mama》、電影《兩個月亮》等等,最近更出演了《天使之眼》,各種有著不同個性的角色都完美地消化,獲得觀眾們的喜愛,期待金基石未來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的同時,也期待他會再度以歌手身份活動,讓大家欣賞到他的歌聲。

最後送上金基石在《天使之眼》中的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金基石的生日祝福喔!

金基石,生日快樂!Kim Ki Suk Happy Birthday!김지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NeTV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