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玄彬 High Cut 帥氣畫報

玄彬《HIGH CUT》四月

玄彬為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HIGH CUT》拍攝一組帥氣、性感的畫報。

17日出刊的時尚雜誌《HIGH CUT》找來玄彬拍攝封面畫報,這組畫報以「單身男人的性感」為主題呼應電影《逆鱗》中玄彬的形象,在畫報中展現玄彬充滿男人味的魅力。

從封面畫報中可以看到玄彬坐在鏡頭前,眼神像是要穿透鏡頭般,堅定且充滿魄力,讓人無法將目光從他眼中移開。

玄彬《HIGH CUT》四月

在另外一張畫報中,穿著襯衫的玄彬站在鏡子前,白色襯衫下玄彬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加上寬大結實的背影看起來相當性感。

玄彬主演的電影《逆鱗》即將在4月30日上映,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時,玄彬笑說:「因為是久違的回歸作,所以有著『一定要做好!』的野心和負擔,之前還有點擔心我對『正祖』這個角色的野心會不會反而對電影有負面效果。」

希望玄彬久違的回歸作會有不錯的成績,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其他張畫報吧!

玄彬《HIGH CUT》四月

玄彬《HIGH CUT》四月

來源:SportChosu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