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太成,生日快樂!

李泰成 Men's Health 畫報

韓國時間現在已經是4月21日,今天是演員李太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太成 / Lee Tae Sung / 이태성
  • 生日:1985年4月21日
  • 身高:183cm
  • 體重:74kg
  • 學歷:大德大學模特兒系、湖南大學多媒體影像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BOB4 成宥彬)、妻子、兒子
  • 更多李太成個人檔案:李太成資料版

李太成在2003年透過《媽媽向前衝》一劇出道,之後出演過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包括《9局下半2出局》、《狗和狼的時間》、電影《黑幫高中》等等,直到2010年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奉俊久一角而人氣上升,之後在《過得有滋有味》、《愛情萬萬歲》中飾演男主角,證明了他的演技實力獲得觀眾們的認同,之後接連出演了兩部人氣作品《屋塔房王世子》以及《金子輕鬆出來吧》。

除了演技外,李太成還會為演出的電視劇演唱 OST,像是《質量保證班 Zero》、《惡作劇之吻》等等,也有發行過個人專輯。另外,李太成在2012年的時候透過 Twitter 宣佈與大七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而他們也在2011年已經有了愛情結晶,去年結束了《金子輕鬆出來吧》後李太成選擇舉辦婚禮後入伍,大家一起期待明年退伍的李太成的回歸吧!

最後送上李太成在《金子輕鬆出來吧》中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李太成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太成,生日快樂!Lee Tae Sung Happy Birthday!태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