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拉 "你們被包圍了"

高雅拉在 SBS 新水木劇《你們被包圍了》的劇照公開,一起來看看吧!

由李昇基、車勝元、高雅拉主演的 SBS 新戲《你們被包圍了》,即將在4月底接檔《3days》播出,劇組也陸續釋出預告與劇照。

高雅拉在劇中飾演衝勁十足的熱血菜鳥警察,從劇照中可以看到穿著大衣的高雅拉帥氣地拿起大聲公和槍,對著鏡頭展現魄力十足的眼神,也讓人相當期待她的表現。

高雅拉也在最近的訪問中表示:「這陣子完成了大學的學業,去年也以《回答吧 1994》獲得不錯的成績,這次又能以《你們被包圍了》與大家見面,非常高興也很期待,拍攝過程相當有趣,請大家多多為我們加油!」

《你們被包圍了》將在4月30日晚上10點(韓國時間)播出。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