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電影"慶州"海報,預告公開

"慶州" 新愍娥 (申敏兒) 朴海日 海報

電影《慶州 (경주)》公開兩位主演朴海日、新慜娥 (申敏兒) 的海報以及電影預告片!

在照片中,朴海日與新愍娥凝視著他處,背後溫暖的陽光照射在他們身上,看起來非常的浪漫。朴海日的海報旁邊寫著「我可以牽一下你的手嗎?(손 한번 잡아 봐도 돼요?)」;新慜娥的則是寫著「我可以摸一下你的耳朵嗎?(귀 한번 만져 봐도 돼요?)」的旁白,兩張相互呼應的逗趣旁白,讓影迷非常好奇電影的故事內容。

朴海日在《慶州》當中飾演一位北京大學教授崔賢 (최현),他為了參加一位兄長的喪禮,回到了韓國。回韓國之後,他突然想到七年前和那位死去的兄長曾經一起見過的一幅「春宮圖」,為了尋找那幅圖,他非常衝動地去了慶州,也因此遇上了新慜娥所飾演的慶州茶館老闆娘「允熙 (윤희)」,近而展開了他們之間的愛情故事。

《慶州》這部愛情喜劇,預計5月底在韓國上映,一起期待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kVa4Z2mBtg

(trailer@Youtub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