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金賽綸不能看主演電影?

裴斗娜 金賽綸 "道熙呀"

金賽綸不能看自己主演的電影?

金賽綸與裴斗娜共同主演的電影《道熙呀 (도희야)》被判定為19禁電影,因此連女童星金賽綸本身都無法觀賞自己所主演的電影。

韓國的影像物等級委員會 (영상물등급위원회) 認為《道熙呀》劇情當中,除了有部分暴力情節用非常直接且具體的方式來呈現之外,還有一些藥物、台詞及危險畫面也包含在電影劇情當中,評估這些劇情內容會對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因此判定《道熙呀》為青少年無法觀賞的19禁電影。

《道熙呀》講述的是受到奶奶與繼父虐待的14歲少女道熙 (도희,金賽綸 飾) 與被貶職到鄉下地區的女警英南 (영남,裴斗娜 飾) 兩個人互相療傷、扶持成長的故事。

《道熙呀》預計今年五月正式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aver Movi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