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素恩拍攝可愛美麗畫報

金素恩 bnt 畫報 1

金素恩為 International bnt 拍攝美麗畫報。

這次 International bnt 的畫報中,金素恩嘗試許多不同風格的服裝打扮,有可愛淘氣風、性感成熟風,還有溫柔浪漫風等等,美麗又可愛的她完美地消化各式各樣的風格,除了展現多元的魅力,也增添了這次畫報的豐富度。

金素恩 bnt 畫報 5

日前,金素恩在推特上公開與一起拍攝電影《少女墳墓 (소녀무덤)》的姜河那的合照,因為兩人在照片中看起來非常親近,所以引起了一些兩人正在交往的傳聞。對此,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被問到和姜河那之間的關係,金素恩回覆:「我們只是很親近的朋友。」否認了交往的傳聞。

也來看看金素恩更多的畫報吧!

金素恩 bnt 畫報 4

金素恩 bnt 畫報 2

金素恩 bnt 畫報 3

金素恩 bnt 畫報 6

目前,金素恩已經完成《少女墳墓》的拍攝,一起期待電影的上映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