慇晶 (恩靜)

近日有消息指出,T-ara 慇晶 (恩靜) 將出演電影《頭師傅 Begins (두사부 비긴즈)》重返大螢幕。

不過經紀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的代表向 Newsen、OSEN 等多家媒體澄清:「慇晶的確有收到《頭師傅 Begins》的出演邀約,但還沒決定是否出演。」

《頭師傅 Begins》是《頭師傅一體 (두사부일체)》系列作品的第四集,前三集分別是《頭師傅一體 (두사부일체 / 2001年)》、《頭師傅一體2 (투사부일체 / 2005年)》與《上師傅一體 (상사부일체 / 2007年)》。

除了慇晶外,李章宇與孫浩俊等也接到了出演邀約。若確定出演,不僅是慇晶繼《White:詛咒的旋律》時隔三年重返大螢幕,也是與李章宇在《我們結婚了》後的再次合作,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頭師傅 Begins》預計今夏開始拍攝。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