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昭娟,生日快樂!

李昭娟 (李素妍)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16日,今天是演員李昭娟 (李素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昭娟 / Lee So Yeon / 이소연
  • 生日:1982年4月16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9kg
  • 學歷:漢陽大學演劇電影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妹妹
  • 更多李昭娟個人檔案:李昭娟資料版

李昭娟在2002年出演廣告出道,並以《白房》先在大螢幕中作為演員出道,2003年的電影《醜聞》令觀眾開始留意到這女孩,2005年的時候透過《春日》、《新進社員》、《我們結婚吧》正式在小螢幕中出道。她的演技也慢慢地得到了觀眾們的認同,由配角開始一步步走向成為女主角,直到2009年《天使的誘惑》一劇而人氣急速上升。

李昭娟一年大概出演一部作品,只透過作品與大家見面的她,去年久違地再次出演綜藝節目,那是她繼2006年的《女杰6》後再次出演綜藝節目,與 YoonHan 在《我們結婚了》中大秀甜蜜,還被粉絲們稱為「古典夫婦」,深受觀眾們的喜愛。雖然假想婚姻已結束,但李昭娟在休息了一段時間後接下了新劇《山蒜醬湯:12年後的重逢》與南宮民合作,大家期待她在劇中的表現吧!

最後送上李昭娟與 Yoon Han 的《我們結婚了》影片,大家可以前往李昭娟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昭娟,生日快樂!So Yeon Happy Bithday!소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李昭娟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