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 Nichkhun 出遊約會?

昨天(2014年4月13日),在韓國線上社群網站與各大新聞上出現了一張「無名照」,主角是少女時代 Tiffany 與 2PM Nichkhun 看似一起出遊約會的照片,關於該照片的文章標題,有幾種不同的說法,目前雙方的經紀公司都尚無回應,也有傳言表示可能是合成圖。

根據 REVIEWSTAR 、日間體育等韓國媒體的報導,該照片是出自於韓國線上社群網站,而文章標題是「Tiffany 與 Nichkhun 去 Disney Land 的照片」,而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報導,該照片是來自「約會中的 Tiffany 與 Nichkhun」的文章,文章內容除了附上照片,也說明照片是發文者三天前到美國洛杉磯 (Los Angeles/LA)  Disney Land 去玩,看到 Nichkhun 與 Tiffany 正在約會的畫面。

另外,根據韓國媒體國民日報與 Sports World 的報導,雖然現在這張照片引起許多話題,但是也有網友主張這張照片是合成的,該名網友表示:「仔細看的話,Nichkhun 身上有旁邊的人影,但是在 Tiffany 的身上卻沒有 Nichkhun 的影子,而且那個時候,兩人是分別在各做各的事」,說明他覺得是海外粉絲合成的照片。

關於這張照片,經紀公司皆尚未出面發表官方說明,如果有更進一步的消息,Kpopn 會再為大家更新此消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REVIEWSTAR / 日間體育 / 國民日報 / Sports World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