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寶兒) x Derek Hough 電影《Make Your Move》海報

由 CJ E&M、S.M. Entertainment 和 Robert Cort Productions 共同製作、BoA (寶兒) 與 Derek Hough 共同演出的舞蹈愛情電影《Make Your Move》已經售至法國、德國、澳洲、捷克共和國… 等共54個國家,收入630萬美金 (約新台幣1.9億元)!

去年七月開始,比利時、荷蘭、香港、越南… 等共14個國家陸續上映,並將於4月17日在韓國、4月18日在美國上映。

《Make Your Move》由《Step Up (舞力全開)》導演 Duane Adle 執導,內容述說來自兩個不同世界的 Aya (BoA 飾演) 和 Donny (Derek Hough 飾演) 因為有了「舞蹈」這個共通語言,一起成長並相戀的故事,這也是 BoA 第一部演出的好萊塢電影。

CJ E&M 副總裁表示:「吸引世界各地的買家關注,特別是歐洲的部分,迄今就佔了預售額的70%。我們很開心看到這部跨國合作作品《Make Your Move》能進一步將韓國電影帶到海外觀眾面前。隨著《Make Your Move》在各國影院上映,粉絲們將能看到韓國流行音樂代表性人物 BoA 和好萊塢製片合作這樣的雙重享受。」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J E&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