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李多熙 "Big Man" 花絮劇照

李多熙 Big Man 幕後花絮照

KBS 新劇《Big Man》釋出了李多熙的幕後花絮照。

根據工作人員表示,李多熙在拍攝現場成為了活力素,為大家帶來了不少的歡笑,從釋出的劇照中看到,在劇中飾演事業型女性的李多熙穿著時尚的正裝造型,拿著攝影機變身為攝影師反拍工作人員們。

李多熙表示:「所有的合作演員和工作人員跟我都已經像是家人一樣,所以我很舒適地進行拍攝,希望能快點跟觀眾們見面,也因為我有趣地進行了拍攝,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

李多熙在《Big Man》中飾演蘇美拉,劇中將與崔丹尼爾、姜至煥上演三角戀,故事講述生活在最底層的貧窮孤兒得知自己是財閥集團長男後,重獲新生所展開的故事,預計接檔《陽光滿溢》在4月28日起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