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喬振 蘇怡賢

蘇怡賢與仁喬振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談到兩人是在烤肉店求婚?

13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最近剛宣布將結婚的蘇怡賢與仁喬振,這也是兩人公開交往消息後首次一同出現在鏡頭前。

蘇怡賢透露了兩人很深的緣分:「高中時我們就認識了,那時候是大學生的仁喬振常常把車停在我們學校前面等我。」

蘇怡賢被問到仁喬振是怎麼求婚時,她看著仁喬振笑說:「我們在烤肉店喝燒酒,喝著喝著他就求婚了,雖然比起盛大的求婚我更喜歡安靜、真誠一點的,但是在烤肉店被求婚還是覺得有點那個,不過後來想想很像我的個性,所以其實很滿意。」,說完蘇怡賢也展現幸福小女人的表情。

蘇怡賢與仁喬振日前公開交往消息,兩人預計在10月4日結婚,讓我們一起祝福這對可愛的情侶吧!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