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blo 將與周筆暢合作

Tablo 周筆暢

Tablo 將與周筆暢共同製作新歌!

根據 tvreport 報導,3月底周筆暢到訪韓國的時候,曾到 YG Entertainment 的錄音室,和 Tablo 所屬團體 Epik High 一起製作音樂。另外,在上個月底,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節目當中,也有稍微播出周筆暢在韓國和 Epik High 一起製作音樂的片段。節目播出之後,粉絲們因為韓中兩地的實力派歌手即將合作新歌,所以感到非常期待!

Tablo 與周筆暢相識於去年7月在上海舉辦的 Y-POP Music Party,因為他們持續維持友好的關係而促成這次的合作,YG Entertainment 表示:「這次的合作,並不是公司去牽成,是他們個人的友誼,而有這次合作的機會。」

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能夠快點看到兩人合作的成果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