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15& 釋出四支新曲預告

15& 回歸預告截圖

JYP Entertainment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了 15& 回歸預告。

影片中,朴智敏、白藝琳配合新曲輕柔的旋律,演繹出四種不同的故事。有朴智敏拿著花朵數著「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還有白藝琳收到簡訊開心不已的片段…等。

另外,15& 將在明天中午12點 (韓國時間,台灣時間上午11點) 公開全新單曲 “Can’t hide it (티가 나나봐)” 的音源,並在下午直播的《Kpop Star 3》總決賽登台演出。

先來看看預告吧!

朴智敏 Ver.1

朴智敏 Ver.2

白藝琳 Ver.1

白藝琳 Ver.2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