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尹恩惠展覽創作作品

尹恩惠 10 Corso Como 首爾

尹恩惠在「10 Corso Como 首爾」六周年紀念展中展示了自己創作的作品。

為了慶祝「10 Corso Como 首爾」六週年,「10 Corso Como」創意總監兼世界級畫廊經營者 Carla Sozzani (卡拉索桑尼) 舉辦了「10 Corso Como 首爾」六周年紀念展,參與紀念展的藝術家當中,尹恩惠是除了藝術大師 Tony Viramontes (托尼维拉蒙特斯) 之外,六位韓國藝術家中的其中一人。

展覽中,尹恩惠展示了她個人的創作作品。尹恩惠表示她是透過祈禱來獲得創作靈感,得到靈感之後,花了7天的時間來完成這件作品。除此之外,尹恩惠更親筆寫下作品的名稱與靈感來源,看得出尹恩惠對這件作品十分滿意。

「10 Corso Como 首爾」的展期到4月27日,在那之前都可以到清潭 Flagship 3樓的特別展廳欣賞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