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正信、在真、敏煥、澯美、珉阿、Cha Hun、Jaehyun (左至右:澯美、Jae Hyun、Cha Hun、珉阿、敏赫、正信、敏煥、在真)

CNBLUE 敏赫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 FNC Entertainment 的老么 LINE 合照,不過照片中好像不是所有的成員都是老么呢!來看看敏赫怎麼說吧!

敏赫原文:
청담동111촬영하면서
FNC 막내라인 끼리 뭉쳤습니다~
말만 막내라인이지..
막내 아닌 친구도 있지만~ㅋ
막내들이여 힘내거라!

翻譯:
拍攝清潭洞111時
FNC 的老么 LINE 聚在一起了~
老么 LINE 也只是說說而已..
有些成員其實也不是老么~科
老么們啊,加油啊!

照片中,除了有敏赫及正信之外、還有 FTIsland 的在真與敏煥、AOA 的澯美與珉阿、最後是 N.Flying 的 Cha Hun 與 Jae Hyun,大家圍坐在桌子邊,和樂融融的樣子,感覺非常開心。

另外,《清潭洞111:N.Flying 邁向明星之路》會在每周四晚上12點 (韓國時間) 播出,大家記得要收看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敏赫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