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韓星

正在拍攝 SBS《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的朴韓星 (朴寒星) 在 Twitter 上傳甜美自拍照。

朴韓星昨天下午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在櫻花樹前拍攝的浪漫自拍照,並留言:「어느덧 100회 대본이!! 뒤로 갈수록 스펙터클 하네요. 정말! ‘잘 키운 딸 하나’ 끝까지 파이팅! (譯:不知不覺100集劇本!越後面越精彩喔,真的!《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一直加油到最後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朴韓星在一片櫻花樹前,拿著100集的劇本自拍,浪漫的氛圍搭配甜美可人的笑容,朴韓星看起來是不是就像小公主一樣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朴韓星真的好美喔!」、「不愧是朴韓星,隨便拍都漂亮!」、「被朴韓星的笑容迷住了!」

 

來源:朴韓星@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