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A Pink 教你跳 Mr.Chu

A Pink - Let's Dance -

A Pink 指導粉絲跳新歌 “Mr.Chu” 的重點舞蹈。

在單元節目《Let’s Dance》最新一集中,邀請 A Pink 來教大家跳 “Mr.Chu” 擄獲男心的舞蹈。根據 A Pink 的解說,這次的舞蹈分成三大重點,分別是「跳 OOO 舞傳達我的心」、「跳 Chu Pa 舞誘惑善男」與「跳推拉舞擄獲喜歡的男性」。

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來看 A Pink 的示範吧!

(1thek@YouTube)

另外,STEP1 的「跳 OOO 舞傳達我的心」目前還沒有正式命名,A Pink 也邀請粉絲們一同參與命名活動。如果大家有不錯的想法,都可以上 1thek 的官方 Facebook、Twitter、Google+ 留言唷!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