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Just One Day" MV

BTS 防彈少年團 "Just One Day" MV

BTS 防彈少年團2月份以新專輯《Skool Luv Affair》回歸,主打歌 “Boy In Luv” 宣傳告一段落,並將以後續曲 “Just One Day” 活動,MV 公開!

MV 以簡單的白色背棚為主,加上光線與影子的變化,舞蹈除了大家熟悉的強烈風格外,他們也特地為了 “Just One Day” 這首抒情曲在舞蹈中融入了現代舞的元素,讓整支舞蹈看起來雖強健卻又不失柔韌,是首走悠閒享受風格的歌曲喔!

一起來看看完整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bighi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