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始源 生日快樂

始源

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7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崔始源 / Choi Si Won / 최시원
  • 生日:1986年4月7日 (實際生日) / 1987年2月10日 (官方生日)
  • 身高:183cm
  • 體重:65kg
  • 學歷:仁荷大學藝術體育學學士 (2012年畢業)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始源個人檔案:始源資料版

始源是 Super Junior 的花美男代表,修長的身材、帥氣的外貌以及像王于般的氣質,即使是平凡地走路都像是在拍畫報,因此被成員稱他為「畫報人生」。在出道前,始源搶先透過電視劇跟大家見面,還前往北京學習中文,而在2005年出道後,始源持續出演多個綜藝節目以及電視劇,2006年出演《春天華爾滋》以及電影《墨攻》,開始走向亞洲。

始源在2007年的《香丹傳》中首次擔任男主角,而他和 Super Junior 的人氣愈來愈高,之後也主演了多部韓國、中國電視劇;回到歌手的本業,始源成為了子團 SJ-M 的一員,而每次演唱會上都會讓大家看到他的轉變,總是忙個不停的他最近要同時為 SJ-M 新專輯宣傳,還要為《億萬繼承人》拍攝,希望他忙工作之餘也要顧好自己的身體。

另外,始源的人脈也很廣,不時會發現他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朋友,而且他還很會照顧粉絲,常常在 SNS 上分享近況和照片,有時還愛開玩笑展現出調皮的一面,但不管是台上台下始源都是魅力滿分的男人!最後送上始源在《Section TV 演藝通訊》與徐玄的訪問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始源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始源,生日快樂!Si Won Happy Birthday!시원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始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