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蘇怡賢與仁喬振交往中

蘇怡賢 仁喬振

蘇怡賢與仁喬振正在交往中。

蘇怡賢經紀公司 KEYEAST 表示:「蘇怡賢有跟我們說過她與仁喬振是很認真的在交往的,她與仁喬振剛出道的時候,因為是同公司的藝人,所以曾經一起練習,是很親近的朋友,因為認識非常久,對彼此也都有信任,自然而然地發展成戀人關係。」承認了兩人目前正在交往中。

另外,仁喬振經紀公司 Madin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我們向仁喬振本人確認的結果,他與蘇怡賢現在確實是在交往中,兩人已經認識超過十年,從朋友變成戀人,現在交往約一個月。我們覺得他們已經30多歲了,沒有必要硬要去隱藏這件事情,希望大家能夠給予他們祝福。」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說:「祝你們戀愛幸福!」、「非常恭喜你們!」、「希望你們的工作與戀愛都能順利!」…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eekly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