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池昌旭帥氣車內自拍

池昌旭

昨天是韓國的植樹節,受邀參加活動的池昌旭也在前往的路上拍了一張帥氣自拍。

5日下午池昌旭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在車內拍下的自拍,並留言:「날씨 좋은 식목일입니다아~! 전 오늘 식목일 행사 가는 중!! 관악이랑 안양에서 봐요. 이따 만나요!!!! 오예! (譯:天氣很好的植樹節~!今天我正在去植樹節的活動中!在冠岳和安養見,待會見!!喔耶!)」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穿著黑色運動防風衣的池昌旭,對著鏡頭露出帥氣的微笑,眼神電力十足,比起在《奇皇后》古裝模樣的他更顯得年輕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池昌旭好可愛喔!」、「快被他的眼神迷倒了!」,大家是不是也陷入陽光男孩池昌旭的魅力中了呢?

 

來源:池昌旭@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