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李敏鎬與朴瑾惠總統會面

李敏鎬 朴瑾惠總統

李敏鎬4日受邀參加朴瑾惠總統所主持的文化興盛委員會第三次會議「韓流成功策略」,兩人見面時開心握手寒暄。

李敏鎬也在會中發表意見,他表示:「很謝謝國內外的粉絲對我的支持,像這樣將我們的文化散播到世界各國,對於各地引起的韓流我覺得很開心,同時也感受到責任感。如果想用這些結合藝術人才及改善現有環境等優秀的文創條件來持續韓流的話,首先就不能只在乎收益,我認為必須創造透過溝通及尊重來交流的韓流。」

李敏鎬 朴瑾惠總統

他接著說:「韓國優秀的文創藝術正在向全世界擴張,在大家瘋韓流時,相反地在肖像權、著作權等的權利保障上顯得較弱。」

李敏鎬的出席不但成為全場最受關注的焦點,有條理的發言也得到朴瑾惠總統的肯定與回應。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