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毀謗宋慧喬罰款一百萬韓幣

宋慧喬 珠寶畫報

2009年到2011年之間,一直有網民斷斷續續的傳播關於宋慧喬被包養、是某位韓國有權威的政治人物小三,或是對男人很有辦法、私生活很亂等傳言。根據 Chosun Ilbo,2012年,宋慧喬以自己的名義,而非經紀公司,正式提出告訴,並交給官方人員超過100頁的證據。2014年4月2日,終於結案,判定傳播謠言並毀謗宋慧喬的網民們遭罰一百萬韓幣 (約2.86萬台幣),但是一人罰一百萬韓幣還是每人罰款不同,尚未得到證實。

宋慧喬的經紀人接受 E Daily Starin 的訪問時表示:「我們在4月2日得到確認,傳播謠言的網民們會被罰款,目前知道的是有些人被罰一百萬韓幣,但還需要與律師確認細節。罰款不是重點,而是這樣的判決確認了這些傳言是毀謗,而且公認有害宋慧喬的名聲、成了她個人的傷害。現在起,我們也會更謹慎把關藝人的資訊。」

根據報導,毀謗宋慧喬的網民們超過40位,從2009年的9月到2011年的12月,這些傳言散播在各大社群網站、私人部落格等網路交流網站中。檢察官已證實了24個網民的身分,大部份都是20至30歲的上班族,也有醫生。

就像宋慧喬經紀公司所說的,罰了網民多少錢不是重點,而是判決能夠確認這些傳言是假的,而且已經傷害了宋慧喬的名聲,這才是重點。沒錯,明星是注定做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主角,可是傷害了一個女人的人格、把沒有的說成像親眼看到的一樣,是有一定程度的變態與無聊,你說是不是?

來源:E Daily Starin、Chosun Ilbo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以及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