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iffany、Nichkhun 交往中

Tiffany Nichkhun

少女時代 Tiffany 與 2PM Nichkhun 正在交往中?

根據韓國媒體 Sports Seoul 報導,少女時代 Tiffany 與 2PM Nichkhun 目前正在交往中,兩人國籍同為美國,目前都在韓國發展,從可以互相扶持的朋友,到去年底開始發展為戀人關係,目前交往約四個月。這段時間在網路上流轉許多兩人在交往的各種推測,為此 Sports Seoul 深入探查後發現兩人去年從朋友升級為戀人。Tiffany 與 Nichkhun 分別是 S.M. Entertainment 與 JYP Entertainment 的藝人,因此兩人的交往更令大眾關注。

Sports Seoul 的報導中還提到,有位對於兩人關係很清楚的朋友表示:「因為 Tiffany 跟 Nichkhun 都是非常有名的明星,所以兩人交往的非常小心、低調,目前是在交往的關係沒錯,可能因為兩個人以前都在美國生活過很久,所以很合的來,才變得親近,不過他們是四個月前左右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另外,根據 edaily 和 news1 的報導,JYP Entertainment 表示:「Nichkhun 與 Tiffany 非常小心的在交往中,目前還是在互相了解的階段,雖然不知道開始交往的確切時間,但兩人確實是在交往。」S.M Entertainment 則表示:「兩人原本是朋友,後來變得更親近,才剛交往四個月,現在是剛開始的階段。」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ports Seoul.com /news1 /e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Sports Seoul.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