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gh4 新歌 MV 預告公開

IU High4

High4 公開新歌《除了春日、愛情、櫻花 (봄、사랑、벚꽃 말고)》的 MV 預告。

這次的預告約有30秒,預告當中除了有 Hight4 成員 Kim Sung Gu (김성구)、Baek Myung Han (백명한)、Alex、Yim Young Jun (임영준) 之外,IU 也參與其中,他們在一個充滿櫻花的浪漫背景之下,展現各自的不同風貌。

《除了春日、愛情、櫻花》是一首為了沒有情人的單身者寫的歌,IU 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的製作過程,甜蜜的旋律以及充滿才智的歌詞,賦予這首歌一種獨特的生命力。

IU 特別跨刀和做的 High4 《除了春日、愛情、櫻花》將會在4月8日正式公開。

High4 (feat. IU) – 除了春日、愛情、櫻花 TEASER

(1theK@Youtube)

相關連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