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復仇者聯盟仍然在首爾拍攝

《復仇者聯盟2》

4月1日,愚人節這天,各大韓星、網站,與粉絲論壇、cafe 都在玩愚人節的遊戲,當天自以為很小心慎選新聞的 Kpopn,很糗的被騙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關於復仇者聯盟取消首爾拍攝的新聞?在此聲明,這是假的消息,目前復仇者聯盟仍在首爾拍攝,但是真的在拍攝第一天,就在拍攝場地,麻浦大橋下發現屍體,而那座橋也是知名的「自殺橋」。也因為拍攝「復仇者聯盟2」,韓國政府首次通過關閉麻浦大橋、導致交通阻礙,讓導演 Joss Whedon 公開道歉。

關閉的大橋:
復仇者聯盟 - 麻浦大橋關閉

這些事情,一個是巧合、另一個則是無法避免的政策(韓國政府投資此片在韓國拍攝來推廣韓國),並沒有導致劇組改變拍攝地點。在此跟大家道歉。有點在話題上的是,最近「美國隊長2」大受好評,大家看了嗎?Kpopn 團隊也覺得很好看,只是很想問:「鋼鐵人不能幫美國隊長更新一下裝備嗎?」

最後送上導演的道歉:

他表示很抱歉讓大家交通不方便,但也希望這樣特別的組合、全新的拍攝地點,和劇組熱愛的韓國,能夠讓一切是值得的。

來源:被 korea.com 騙了,評估後,以後也不會使用此消息來源、日間體育(橋的照片)、IMDB Avengers 2 海報、moviefone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