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全智賢全新代言畫報

全智賢 "VB Program" 代言畫報

全智賢最近成為了美顏補給品品牌代言人,女神般的代言畫報公開!

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的美體美顏補給品品牌「VB Program」最近高價簽下全智賢為品牌代言人,「VB Program」專門開發美顏、美體 “吃的保養品” ,全智賢這次代言的商品強調有纖體的功能,以全智賢完美的身材曲線作為號召吸引消費者目光。

「VB Program」也公開了全智賢日前拍攝的兩張代言畫報,從畫報中可以看到全智賢身穿白色大 V 領連身洋裝露出完美身材曲線,對著鏡頭展現自信美麗的笑容,彷彿就像女神降臨凡間一樣,相當有氣勢呢!

全智賢 "VB Program" 代言畫報

全智賢為「VB Program」拍攝的廣告也將在四月於官網、Youtube 正式公開。

 

來源:Sport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